Skip to content
「年金至識揀」
年金至識揀」令你更易尋找出可供銷售的QDAP選項及其產品特性。只需回答 5條問題,包括現時年齡、保單貨幣、保費供款期、領取年金(收入)的年齡及領取期便可得出結果。你亦可以點擊「QDAP全名單」以獲得附有指定產品資料的完整QDAP名單,讓你在享受稅務減免(如果符合資格)的同時更好地規劃退休生活。
 
 
免責聲明

本網站及本網頁之「年金至識揀」(下稱“工具”)由保險業監管局(下稱“保監局”)提供,旨在提供所有可供銷售的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(Qualifying Deferred Annuity Policy,簡稱「QDAP」) 之概覽,以便市民可按個人需要尋找並了解更多有關QDAP的資料。

此工具無意推介或宣傳任何保險產品,亦不會對該產品的商業利弊或表現作出保證。從本工具中搜索到的 QDAP 結果僅供參考,並不構成亦不能替代專業、財務或稅務建議。保監局不會對結果中出現的任何人為或機件錯誤、遺漏或可靠性承擔法律責任。保監局不會對於因使用或未能使用本工具,或使用或依賴本工具所提供的信息或資料而引致的任何後果負責,亦不會對因上述情況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(不論如何造成)承擔法律責任。你不應只根據本工具提供的資料、分析或搜索結果作出決定。在適當情況下,你應考慮尋求獨立的法律、財務、稅務或其他專業建議。

雖然保監局盡力確保該工具所載的資料在登載時仍屬準確,惟保監局不對資料的準確性作出明示或隱含的保證,亦不會就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法律責任(包括第三者責任),不論該等損失或損害是否因該工具所載或任何錯誤或遺漏,或因使用或依賴該工具所載或生成的資料所作的決定、行動或不行動所引致。 請注意,本網頁的產品資料並不包含產品的全部詳情。你應參閱相應的產品資料文件,包括產品小冊子、利益說明和保單合約,以了解準確的申請資格、產品特點、條款及細則、相關風險、不保項目,以及保險公司提供的任何其他相關資料。